蓺類雜誌

Arts circle

30週年多多杯 打造創意療癒角落

2021 三十週年特輯

文/編輯部  圖片提供/朱宗慶打擊樂教學系統

朱宗慶打擊樂教學系統30週年,教學總部特別推出了「種下音樂的種子」超萌親子DIY活動,結合了最可愛的多肉植物,搭配30週年紀念杯,與孩子一起種下音樂的種子,在照顧的過程中,讓孩子一起感受成長的喜悅~

教學系統表示,多肉植物成長的過程,需要呵護和照顧,要日照充足,水份也要適量,這個照顧過程就和孩子學習音樂一樣,值得細細品味與感受。搭配黑亮亮金閃閃的30週年紀念小杯,種下一棵多肉植物,親子一起DIY,在灌溉的過程中,不但可以一起感受成長的喜悅,還能布置居家環境,讓不起眼的角落也變得耀眼起來,從中體會藝術生活的樂趣。

這個小小的多多杯,紓壓可愛又有趣,因此預購非常熱烈,各教學中心也不約而同用多多杯來布置療癒角落,讓我們一起來欣賞吧!

 

士林劍潭

 

 

士林劍潭教學中心巧妙地使用堆砌的階梯,讓多多杯很有層次地展現多肉植物的姿態,掛上彩色旗子,一同歡慶教學系統30週年!

 

台北蘆洲

 

 

台北蘆洲教學中心的多多杯則有一個專屬空間,搭配豆莢寶寶的活潑插畫,十分吸睛。

 

新莊大新

 

 

新莊大新教學中心的多多杯搭配海報和神氣的MiMi,杯子下面還有一片綠色的草皮,生意盎然。

 

台南凱旋

 

 

台南凱旋教學中心的多多杯中,藏著一個精心製作的「30 Ju」,你看見了嗎?

 

高雄明誠

 

 

高雄明誠教學中心的多多杯裡面還長出了小小的向日葵,而且他們也很用心做了一個DoDo,正捧著30週年的慶生蛋糕呢!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