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

Lastest news

給「就愛音樂家庭」的一封信

2023-02-23

最新消息

親愛的學員家長們,您好:

 

全球疫情發展至今,已有兩年多的時間了,面對疫情的衝擊和防疫的挑戰,所有人都辛苦了!

 

這兩年來,朱宗慶打擊樂教學系統遵循政策的指引,盡力陪伴「就愛音樂」的家庭,除了徹底落實教學現場環境與設備的清消,也曾在三級警戒時採取預防性停課,並配套於停課期間持續免費的線上互動,都是希望能夠盡力確保孩子們的學習,不致受疫情影響而中斷。如今,面對確診數急速攀升,雖不免會讓人感到緊張與焦慮,但與此同時,我們也觀察到,整個環境正逐步走向邁入共存常態的路上。

 

身為專業的藝術教育機構,教學系統的要務,必須同時顧及學員健康安全的維護,以及課程進度的持續,使兩者能夠在這段「非常時期」取得動態平衡,從「停課不停學」的非常態,逐步走向「恢復正常上課」的如常生活。為此,我們不計代價、全力以赴!一方面,教學中心持續落實環境的清消防護措施,讓實體課程的進度能夠推進;另一方面,也提供彈性多元的補課機制,讓老師與學員可以因應自身不同的情況和考量,自主選擇調整。

 

邁向「謹慎防疫、如常生活」的這段期間,確實相當關鍵而艱難;在瞬息萬變的情勢中,要評估各項風險、做出因應和選擇,對家長和教學中心來說,都是相當不容易、必須審慎為之的事情。然而,對於合法和優質的堅持,是朱宗慶打擊樂教學系統成立三十年來不變的態度,也是教學系統之所以能取信於家長與社會的主因-我們定會愛惜羽毛,「給孩子最好的」!

 

音樂的學習和能力的培養,是一種日積月累的陶冶和各項體驗的累積;而多年來,教學系統所努力的,便是以專業的教學規劃及相關的資源挹注,來幫助孩子培養學習的節奏,讓音樂藝術的能量,可以持續被放大。有鑑於此,教學系統特別規劃了「續班鼓勵特別方案」:只要在第十一堂課之前完成繳費續班,即可獲贈今年八月起即將在全台各地巡演的2022豆莢寶寶兒童音樂會《擊樂星球》票券2張。

 

再次感謝所有「就愛音樂家庭」對音樂學習的堅持,以及對朱宗慶打擊樂團隊的信任與支持。我們相信「天總是攏會光」,疫情高峰終將會過去,只要挺過黎明前的黑暗,定能迎向天光!期待在「天光」之時,大朋友、小朋友可以一起走進劇場,親身去體驗打擊樂的豐富美好,並透過藝術的體驗,啟發無限的想像力與創造力。

 

不忘初衷,我們會繼續堅守崗位,堅定守護著這片音樂學習的園地。再次感謝各位學員家長,祈願疫情早日平息,祝福大家健康、平安、喜樂!

 

朱宗慶打擊樂教學總部 敬上